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pal

首页>双边往来

来源: 类型: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代表团赴尼进行工作交流


  12月15日,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周慧副厅长率团赴尼泊尔进行工作交流,当天下午周慧副厅长一行与经商参赞彭伟进行了工作座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藏尼贸易,特别是边境口岸建设和发展,交换了意见。16日,在经商参赞彭伟的陪同下,代表团分别拜会了驻尼泊尔大使吴春太和尼泊尔商业供应部部秘MadhavRegmi先生。随后,代表团与尼泊尔商业供应部、海关、内政部口岸移民管理处、联合运输发展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官员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吉隆-热索瓦口岸功能提升和对等开放等议题展开讨论,并签署了会谈纪要。可以预见,在中尼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吉隆口岸功能的进一步提升将有力推动藏尼经贸发展,造福两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