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pal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2017比拉特博览会将于2月22-28日在尼泊尔比拉特纳格尔市举办


         2月22-28日,由尼泊尔农业部和尼泊尔畜牧发展部、比拉特纳格尔市政府、莫朗县地方发展委员会和尼泊尔莫朗工商会共同举办的2017比拉特博览会将在尼南部城市比拉特纳格尔举办。

该博览会旨在促进农业与工业的发展,宣传新技术和产品,为农业和工业领域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加强生产者与消费者的合作与联系,以推动经济发展。

主要展品有工业产品及技术、农畜产品及工具、汽车及配件、手工艺品、电子设备、纺织产品及成衣、食品以及医疗和教育产品等。展会共设有展位2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