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pal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2017全球探险和登山会议与博览会将在尼泊尔举办

        331日至42日,Rajkarnicar House公司主办,由尼泊尔登山协会、印度登山协会、中国登山协会和尼泊尔旅游委员会共同支持的2017全球探险和登山会议与博览会将在尼泊尔加德满都市的凯悦酒店举办。

该活动将为全球探险和登山产品、服务和信息的交流提供国际合作的平台。

全球探险和登山会议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户外和冒险运动爱好者、运动员、专家和商人,冒险旅游经营者,探险队组织者,环境相关的非政府组织以及冒险运动和旅游相关的媒体等参加。博览会将有冒险旅游经营者、探险服务、冒险装备制造商、冒险运动公司、冒险运动服装及配件公司以及冒险运动和旅游相关的媒体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