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pal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2017第6届尼泊尔国际贸易展将在加德满都举办

3月16日,由尼泊尔全国工商联组织的2017第6届尼泊尔国际贸易展将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Bhrikutimandap展览中心举办。展会为期5天。

据尼全国工商联称,该展会共设置展位340个。本届展会特别设置了尼泊尔草药展35个展位,尼泊尔农产品展70个展位。展会将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展示商品和贸易洽谈的平台,以促进国际贸易、技术转移和吸引投资等。参展商品有手工艺品、农产品、建筑材料、装饰产品、药品、钢铁制品、服装、皮革制品、食品、旅游及信息科技产品等。

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将组织来自中国广东、福建、四川、甘肃、浙江等省的72家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共有展位95个,主要展品有机电产品、管材、通讯器材、食品、陶瓷、玩具等,是本届展会最大的外国展团。

该展会还将有来自孟加拉、印度、巴基斯坦、泰国等国的外国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