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pal

首页>政策法规>经贸与投资

来源: 类型:

尼泊尔政府正式启动“一站式”服务中心

综合尼泊尔当地媒体报道,尼泊尔政府已于2019年5月15日正式启动“一站式”服务中心,为投资商提供投资便利,改善投资环境。据报道,尼政府在工业局、投资规划委员会各设立一处“一站式”服务中心,分别处理外商投资额超过60亿卢比的大额投资和1-60亿卢比的一般性外商投资。“一站式”服务中心有来自尼政府与投资相关的14个部门工作人员集中办公,省去了原先投资商须到逐个部门分散办理手续的麻烦,有望提高办公效率,缩短办理时间。“一站式”服务中心可办理的业务包括:投资许可、公司注册、缴税、清关、劳动许可、签证、环境影响评估、外汇批准等,外商投资设厂所遇到的全部服务都可在“一站式”服务中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