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pa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本财年前两个月尼政府税收低于目标18%

《共和报》9月19日报道:7月中旬至9月中旬税务局(IRD)和海关部门(DoC)设定的税收目标为1658.8亿卢比。然而,在此期间实际只收取了1350亿卢比。税收征缴额较上一财年同期减少12%。

税务局数据显示,该部门审查期内收入为679.1亿卢比,目标为756亿卢比。实现了目标的90%。

与税务局相比,海关部门收入稍有差距,仅收取674.2亿卢比,而目标为902.8亿卢比,实现了目前的74%。据尼海关部门称,海关税收收入下降是由于政府的限制措施导致进口下降。去年同期该部门收入873.4亿卢比,比今年多出约200亿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