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pa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普拉昌达总理于9月23日至30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尼泊尔国家通讯社》9月21日报道: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李强邀请,普拉昌达总理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30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正式访问。

陪同总理的有女儿甘加·达哈尔 (Ganga Dahal)、外交部长纳拉扬·普拉卡什·沙特 (Narayan Prakash Saud)、供水部长玛希德拉·拉亚·亚达夫 (Mahidra Raya Yadav)、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普拉卡什·贾瓦拉 (Prakash Jwala)、尚克·达斯·贝拉吉 (Shanker Das Bairagi)、国家安全顾问敏·巴哈杜尔·施雷斯塔 (Min Bahadur Shrestha)、国家计委副主任、其他政府高级官员以及工商界代表出席。

普拉昌达计划在杭州会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先生,将与国务院总理李强举行双边会见,并在北京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举行会见。

普拉昌达还将在由中国贸促会、FNCCI和尼泊尔驻华大使馆联合举办的中国-尼泊尔投资峰会上发表讲话,并出席9月23日在杭州举行的第十九届亚运会开幕式。 此外,还将计划访问重庆和拉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