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pal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2020尼泊尔旅游年”将开展一系列旅游推广活动

    6月8日尼泊尔《喜马拉雅时报》报道,“2020尼泊尔旅游年”活动协调官员Suraj Vaidya近期参加一次旅游会议时表示,“2020尼泊尔旅游年”宣传推广活动将制定尼泊尔旅游产业发展路线图,并开展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尼泊尔文化遗产历史悠久,地震受损的文化遗址大部分已经重建。为了推广文化遗址,旅游年宣传活动将组织环绕这些文化遗址的自行车骑行,还将向游客们推广加德满都谷地文化遗址的夜间魅力,开展夜间游览活动,有关城市的市长已经表示给予全力支持。旅游年宣传活动还将与有关马拉松赛事组办机构、山地运动实施单位等开展合作,共同推广“2020尼泊尔旅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