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pal

首页>商会信息>投资项目招商

来源: 类型:

千年挑战账户(尼泊尔)邀请承包商交流输变电线信息

《加德满都邮报》6月1日报道,千年挑战账户(尼泊尔)(Millennium ChallengeAccount (Nepal))近期邀请有意向的承包商前来交流,分享400千伏输变电线建设标准、实施模式等信息,为在尼泊尔启动实施总额6.3亿美元的输变电线及道路建设项目做准备工作。

千年挑战账户(尼泊尔)执行经理KhadgaBahadur Bisht表示,账户已经向企业发出邀请,搜集输变电线项目技术性细节及对项目实施的条件要求。报道称,千年挑战(尼泊尔)账户还制定了启动招标时间计划表,将对总长300公里、400千伏的输变电线项目进行招标。该账户计划将在2019年10-11月发布具体采购通知(SpecificProcurement Notice)及包括最终工作范围及业主要求在内的招标文件。上述一揽子项目包括两部分:建设300公里、400千伏输变电线及3座变电站,以及电力领域和300公里战略公路网养护能力提升方面的技术援助。其中,输变电线项目将从加德满都开始往南跨境连接印度,总共分成5段,依次分别为:Lapsiphedi(位于加德满都东北部)-Ratmate(位于加德满都西部)、Ratmate-Hetauda(位于加德满都南部)、Ratmate-Damauli(位于尼泊尔西部)、Damauli-Butwal(位于尼泊尔南部)及Butwal连接至印度北部边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