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pal

首页>市场调研>投资与承包劳务

来源: 类型:

尼泊尔最新外籍员工聘用规定

    2018年6月22日尼泊尔颁布2017劳动法(Labor Act)的实施条例(Labor Regulation)。其中,外资企业外籍员工比例不能超过5%(experts of professional fields或technical workers可适当放宽,但要求申请人提供学历、工作经历、资质等相关资料加以证明);供职于同一项目或公司的外籍员工工作签证(Work Permit andNon-tourist Visa)累计不能超过3年(拥有特殊技术或特定经验的人员可以延长至5年)。具体规定内容是:在3年签证最后届满的至少1个月前,申请人有权提出延期申请,但是否被批准及准许申请延期多久,并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