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pal

首页>市场调研>投资与承包劳务

来源: 类型:

尼泊尔上财年外国直接投资超过2270亿卢比

《共和报》9月14日报道:截至7月中旬,尼泊尔从55个国家获得了超过2270亿卢比的外国直接投资(FDI)。

根据尼央行数据,截至上财年末,尼泊尔FDI存量增长了14.8%,达到2279亿卢比。实收资本是FDI存量的主要组成部分,占FDI存量总额的53.9%,而准备金和贷款分别占FDI存量的31.6%和14.5%。

在尼FDI存量中,印度以758亿卢比位居榜首,其次是中国(330亿卢比)、爱尔兰(165亿卢比)、新加坡(155亿卢比)和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145亿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