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pal

首页>中尼合作>对尼援助

来源: 类型:

援尼泊尔机场货物检测设备合同签署
  2007年4月9日,为执行我援尼泊尔机场海关货物检测设备项目,清华同方威视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同尼泊尔海关总署署长签署援尼设备合同。驻尼泊尔使馆经商处刘贻南参赞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该项目是2005年我提供给尼印比尔干吉口岸检测设备后,我国政府同意尼政府的请求,为尼泊尔机场海关提供一套航空托盘X光检测系统,该设备将提高尼机场海关对货物的监管力度和效率。

  尼海关总署署长对我国政府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对我国人民的友谊深表感谢。刘参赞表示,我国一向坚持中尼睦邻友好政策,履行国际主义义务,今天签署的合同是又一个很好的例证。希望该设备发挥应有的作用。(张)